解读十九大精神,勇作时代弄潮儿——医学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十九大精神解读”讲座顺利举行

2017-11-16 11:33:48  |  学院党总支

11月15日13点10分,医学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十九大精神解读”讲座在滨文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网络监管中心主任陈烈荣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精彩授课。

陈烈荣老师在开篇提出两个问题“十九大报告给我们带来什么?”“我们又该做些什么?”,强调国情是个人发展的现实依据,应将个人的奋斗目标与国情、党情相融合。随后从十九大的68字主题切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强调共产党人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强调,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是宣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最现实依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最后,陈老师对所有学员提出要求,应持续认真地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素质,坚定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同学中的青年榜样,作时代的弄潮儿!在场学员纷纷表示陈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发人深省,受益匪浅!

据悉,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非常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支部学习、网络自学、小组讨论、志愿服务等形式,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正确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了解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懂得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尽快具备入党条件。

上一条:关于开展医学技术学院2017年“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发展周厚林等81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