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医学技术学院2017年“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2017-11-27 13:46:50  |  院党总支

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为了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培育廉洁意识,倡导健康品行,弘扬正气,讴歌新时代涌现出来的勤廉兼优的先进典型,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崇德向善.廉洁铸梦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27日—12月20日

三、活动内容与具体安排

(一)组织专题学习。各党支部以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廉政教育为主要内容,通过党员固定活动日、民主生活会等形式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责任单位:各党支部

(二)开展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载体,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廉政专题讲座。

责任单位:党总支

(三)组织开展“清莲杯”大学生廉洁教育征文比赛。面向在校学生开展“清莲杯”大学生廉洁教育征文比赛(详见附件1)。

责任单位:党总支

(四)组织开展廉政文化知识竞赛。以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组织开展廉政文化知识竞赛(详见附件2)。

责任单位:党总支

(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尺度》、大型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各支部可安排学员自行观看。

责任单位:各党支部

(六)营造活动氛围。借助“医技点点通”和学院团委学生会新浪微博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专栏,讲解廉政文化,反映活动动态,集中展示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廉政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

责任单位:党总支

四、活动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把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任务进行部署,全力抓好各项工作。

(二)精心组织实施。各党支部要协助党总支围绕主题,开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活动,制定活动安排,严格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三)及时总结提炼。各党总支要将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与落实从严治党和依规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相结合,注重提高活动的感染力、吸引力、影响力。在开展活动中及时提炼具有特色的廉政文化宣传教育经验,积极向党总支提交活动素材和经验。

联系人:朱金玲 联系电话:86613573

  1.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2017年11月27日

附件

  1. 附件【关于举办2017年医学技术学院廉政文化知识竞赛的通知.docx】已下载
  2. 附件【关于开展医学技术学院“清莲杯”大学生廉洁教育征文比赛通知.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青春助力中国梦”微党课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解读十九大精神,勇作时代弄潮儿——医学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十九大精神解读”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