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医学技术学院“红领之家”学生党员管理委员会招新的通知

2017-11-27 14:35:21  |  院党总支

为了更有效地开展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培养和壮大学生党员干部队伍,增强学生党员主人翁意识,秉持着“服务同学、引领先进”的工作宗旨和“营造学习氛围、展现支部风采、优化服务水平”的理念,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决定成立“红领之家”学生党员管理委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

“红领之家”学生党员管理委员会为党总支下设组织,部门职责和人员配备详见附件1.

二、选拔条件

(一)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党性强;作风正;纪律严明;

(二)热爱党的工作,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致,责任心强,踏实肯干,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乐于助人,热心为同学服务;

(四)学生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三、任职期限

一年;每年的10月上旬进行换届选拔

四、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力求简洁明了,重点突出。上交时间:11月29日21点发送到281109027@qq.com.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2017年11月27日

附件

  1. 附件【附件1“红领之家”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docx】已下载
  2. 附件【附件2 “红领之家”报名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学习宣传十九大实现师生全覆盖 下一条:关于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青春助力中国梦”微党课大赛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