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医学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青春助力中国梦”微党课大赛的通知

2017-11-27 14:24:16  |  院党总支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党课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宣传十九大,青春助力中国梦

二、参加对象

各党支部

三、活动安排

1、部署动员。11月下旬,党总支进行动员部署。

2、支部遴选。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各支部选定主题,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实施遴选。

3、作品选送。12月15日前,各党支部向党总支选送一部微党课作品。

4、现场比赛。12月20日,组织开展微党课现场比赛。专家进行评审。本次微党课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四、具体要求

1.各党支部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广泛发动各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微党课活动。

2.微党课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正确阐述、透彻讲解一个鲜明正确的观点。微党课要注重以小见大、有感而发。

3.微党课讲课时间5-6分钟。讲稿要求原创,可参考有关资料,但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4.各党支部向党总支推荐微党课作品时,请报送主讲人姓名、演讲题目和ppt,于12月15日前以邮件形式发送到281109027@qq.com

联系人:朱金玲,联系电话:86613573

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7年11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医学技术学院“红领之家”学生党员管理委员会招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医学技术学院2017年“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