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建华荣获全省高校首届“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2016-06-12 08:46:20  |  党政办公室

近日,备受广大师生关注的全省高校首届“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评选结果出炉。我校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建华从全省高校推荐的109名人选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全省高校首届“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荣誉称号。

彭建华书记坚守党务工作岗位29年,曾获省“三育人”先进个人,校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班主任、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等荣誉。他是一头扎在学生堆里的亲民书记,40多个学生群里有他的身影,学生亲昵地喊他“彭大”;他是出现在学生活动现场最多、新生最熟悉和毕业生最惦念的书记之一;他是唯一一位不间断担任班主任、每年亲自带学生社会实践、在军训最基层任指导员的书记。他亲手创建的“模拟医院”获省高校首个校园文化品牌,牵头开设的“医技点点通”微信平台多次入选省高校新媒体排行榜首位、并被学校推荐参加全省高校基层党建服务品牌评选。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两学一做”专题辅导党课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