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两学一做”专题辅导党课

2016-06-02 10:24:41  |  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培养党员终身学习的习惯, 6月1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在行政楼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邀请校理论政策宣讲团成员、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秦鼎老师进行了专题授课。医学技术学院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洁主持学习会。

秦鼎老师从四大贡献、四大支柱、四大特征、四大核心能力阐述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她着重从“民生视角”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倡的“让改革给人们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重点从政治制度和经济制度,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解决“民生问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民生问题是执政党的执政基石,关系着伟大中国梦的实现,与中华民族的复兴紧密相关”。秦老师精彩的授课引得台下热烈掌声。

赵书记作总结发言,她重申“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作为教师党员,更应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起,立足岗位做贡献,切实在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中取得实效。

——医学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建华荣获全省高校首届“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