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10-23 09:25:05  |  党总支

10月21日14点,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党外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参加。赵洁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固本强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完善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动员全院党员、师生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努力奋斗,为学校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彭建华代表第一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对过去三年的工作总结和回顾了,并提出了今后三年的发展思路、目标和任务。他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我们的一切工作,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学院“校院企协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特色和定位,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学院作出不懈的努力。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小组人选建议名单,

会议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李敏、李志敏、赵洁、彭建华、管燕平(按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

大会在审议通过了彭建华所做的工作报告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关于举办2017-2018学年党章学习小组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