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关于举办2017-2018学年党章学习小组的通知

2017-10-19 16:22:43  |  党总支

依据学校《关于完善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教育培训体系方案》及《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党章学习小组实施方案(试行)》的文件要求。为了顺应党员发展的新要求,也为了更好地培养和造就信念坚定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接班人,进一步强化发展党员的基础教育,决定举办医学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党章学习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在校学生

二、时间安排

2017年10月至2018年5月。

三、学习形式

1、理论学习:

党总支组织开展两次集中专题辅导。第1次安排在始业教育阶段,主题为“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入党流程”,第2次安排在学习小组活动中期,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创造条件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章学习小组安排10次自主学习、交流活动,一般每个月1次,根据需要可适当提前。自主学习的主题由党总支确定(另行发布),每次学习活动前半阶段为学习原文,后半阶段为讨论交流。

2、实践学习:

党章学习小组每季度开展一次主题恰当、内容阳光、富有时代意义的主题社会公益实践活动。活动要围绕学习内容,可结合自身所学专业或围绕重大节假日主题开展。

四、学习内容及要求

本次学习小组在党总支和所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开展学习活动,所在党支部负责对其具体管理与考核。具体要求如下:

(一)专题辅导报告。专题辅导报告由党总支统一安排,党支部负责学员的考勤。

(二)自主学习。依照《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党章学习小组实施方案(试行)》中规定的10个主题开展自主学习,并认真填写《医学技术学院党章学习小组自主学习记录表》。党支部负责指导、督促自主学习,并保存学习记录。

(三)实践学习。各学习小组自行策划开展四次主题社会公益实践活动,并填写《医学技术学院党章学习小组社会实践记录表》。党支部做好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四)结业考试。党总支在2018年5月统一安排结业考试,对各学员进行考核。

(五)结业考核。考核工作由各党支部负责进行,在学习班结束后将《党章学习小组考核结果汇总表》送学院党总支,由党总支审议后发放结业证书。

五、学习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

学院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党章学习小组的学习,将其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一条重要途径。各党支部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党章学习小组活动的正常开展,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负责落实党章学习小组的各项具体工作。

2、加强分类指导:

增强学习活动的实效性,建立党章学习小组三级辅导体系,即朋辈党员辅导辅导体系、教师党员辅导体系和总支委员辅导体系,并设立三级辅导员。各级辅导员要立足本职岗位,组织策划学习实践活动,做好辅导和监督工作,确保党章学习小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3、加强检查考核

各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小组的情况,作为支部年度考核的一项重要依据。各级辅导员开展工作的情况,作为党员考核的依据。学员学习的情况作为荐优和确定发展对象的重要依据。党总支不定期地对学校小组开展活动的情况进行检查和点评。

学员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将参加学习活动作为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的一条重要途径。做到严于律己,不迟到、早退,不无故缺席。学习活动中要认真听讲,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发言,认真完成作业。学员考核注重过程,主要对学习活动的出勤率、参加学习活动的表现、作业完成情况、结业考试和现实表现全过程进行考核。对于在学习小组中表现突出的,团支部要推荐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党支部将其列为重点对象进行培养考察并结合其综合表现优先发展。对于没有完成学习全过程或学习不认真的,不得列为发展对象。

本方案自发布之日起试行,未尽事宜由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负责解释。

附件:

1、医学技术学院各党章学习小组学员名单

2、医学技术学院党章学习小组自主学习记录表

3、医学技术学院党章学习小组社会实践记录表

4、医学技术学院党章学习小组学员考核表

5、医学技术学院党章学习小组考核结果

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

2017年10月19日

附件1:医学技术学院各党章学习小组学员名单(183人)

卫生检验2017级1班党章学习小组:(20人)

郑嘉瑶

张康

李旻

章银波

张春淼

段钰荣

韩敏秀

宋旭苹

郭怡宁

许帆

王萌琳

徐丹意

乐斯宇

李一强

王露

王印

晏晨曦

陈红

汪芸芸

周梁康

朋辈辅导员:林浙哲、张津京

医学检验2017级1、2班党章学习小组:(24人)

虞臻迪

钟新强

金浩男

何紫薇

傅博辉

林粤

陈俊杰

刘惠

李思钰

周羽然

刘屹娜

杨畅悦

胡艳

杨歆煜

谢瑞智

宋宛宸

李三多

邵青意

周心瑜

乐景扬

周浙璐

杨依依

李婷

张思怡

朋辈辅导员:黄晓娟、杨依依

医学检验2017级3、4班党章学习小组:(21人)

余雯靖

何卓琳

叶欣沂

李慧琴

王一然

曹慧君

高鑫瑜

张戟垟

吴璐怡

阿旺曲久

汤优颖

吕志昂

干红雅

尚依妮

李涵朦

费若琰

邵妍蕾

杨帆帆

周莹莹

陈慧

黄钰婷

朋辈辅导员:朱佳怡、王斌锐

听力与言语康复学2017级1、2班党章学习小组成员(26人)

沈佳媛

杭鹏飞

姜文君

郑佳

杨懿婧

许忆敏

顾婉儿

周永锟

陈国高

陈楠

杨礼祥

李锦晖

郑力瑾

宋紫薇

谢立恋

楼袁美

孙博文

黄佳瑜

闫玉洁

董悦

郑飞

袁奕畅

林叶菲

宋婷霞

周星语

章添

朋辈辅导员:张盼盼、林 莹

滨江学院听力与言语康复学2017级党章学习小组成员(25人)

金陈渊

叶岑睿

胡佳琪

王曦

王佳宁

冯锶思

杨嘉欣

庄晴晴

朱艺媚

陈姿伊

张凯悦

管琛

裘熠宁

王茜涵

张迎晖

张雨

胡佳佳

肖杭健

檀祖任

施俊杰

曹椿辉

何齐

肖飞

孙永玲

杜刘慧

朋辈辅导员:朱梦佳、许 宏

滨江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2017级党章学习小组成员(25人)

沈露

吴国琼

王心语

韩敏杰

杨静怡

陈臣

李敏

刘心甜

齐为先

梁伟钰

郑琳琳

祝维涵

黄松文

薛勤俭

丁乙

张智翔

张文贺

庄寅峰

曾庆浩

任逸博

余红福

雷慧琳

黄柳薇

杨子媚

卢冰泉

朋辈辅导员:吴俊胤、王 航

医学信息工程2017级1、2班党章学习小组(30人):

陈昱驰

俞海路

张毅

刘昊阳

王星龙

陈磊

王弘业

何真可

蔡承佑

程欢

马振江

严浙航

何叶青

怀佳慧

陈应洁

张甜甜

余雨嫣

肖竹英

朱轶晖

金尧

林嘉宇

任文鹏

杨梦浩

薛志华

何烨

马宁

李雨婷

梁钰

张惠翠

黄欣怡

朋辈辅导员:方 颖、付婷婷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党章学习小组(12人)

潘俊杰

周厚林

陈家佩

张尧金

王婷

惠银婷

曾容萍

唐天波

李淑真

郁旸

潘屹琦

张海琳

朋辈辅导员:陈少秋、吴璐琳

附件

  1. 附件【医学技术学院党章学习小组考核结果汇总表.doc】已下载
  2. 附件【医学技术学院党章学习小组学员培训考核表.docx】已下载
  3. 附件【医学技术学院党章学习小组社会实践记录表.doc】已下载
  4. 附件【医学技术学院党章学习小组自主学习记录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学技术学院师生热议十九大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