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专班推进会

2022-02-19 10:48:22  | 

2022217日上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在3号楼会议室召开了检验系教工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检验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教科办、学工办、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青主持。

会上,检验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许健介绍了验收要求、前期工作、目前难点、和后期重点等内容。接着,与会人员以基础规范、特色鲜明为目标,就进一步推动样板支部验收工作展开了充分讨论,围绕“七个有力”验收指标体系、“四个一”工作制度、支部特色案例、支撑材料整理和工作推进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建言献策。

最后,陈青书记全面总结了大家的发言内容,充分肯定了检验系教工党支部两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和第一轮资料准备工作完成情况,提出进一步明确方向与目标,严格落实验收标准和要求,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验收质量与效率齐头并进;学院各部门要凝心聚力,群策群智,与检验系教工党支部通力合作,全面保障育建验收工作顺利开展,要做到全院一盘棋,上下一条心,以样板支部验收为契机,引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全面提升。

据悉,学院党委在此前已召开了多场不同规模的推进会;检验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也利用寒假时间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并于2月14日提前回校筹备。下一步,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将深入总结此次“样板党支部”的建设经验,加强学习交流和支部建设,巩固建设成果,强化品牌塑造,提升示范成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全省标杆院系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2022年2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