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

2020-10-21 10:31:37  | 

    10月20日中午,医学技术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在3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建华主持。

    会上,彭建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家军同志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四部委印发的《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陈希同志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线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等内容。

    彭建华向与会者传达了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内容,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他强调,下半年大家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力争今年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工作专班推进会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