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实施党建品牌“三亮”行动的通知

2022-05-20 21:33:03  | 


党支部

   为培育具有鲜明特色的基层党建工作品牌,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争当“加强高校党建工作排头兵”的有关部署要求,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决定于2022年起实施党建品牌“三亮”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目标

   切实增强各党支部品牌意识,提高品牌创建能力,加强品牌特色凝练,打造体现时代性、典型性、创新性的党建品牌,实现我院党建工作一支部一品牌”格局,推动全院党建工作上台阶、提水平、见成效,为创建全省标杆院系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二、方法步骤

1.“点亮”品牌申报阶段(5-6月)。党支部要在认真总结提炼本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经集思广益,形成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初见成效、便于实施的党建品牌名称及内涵。要根据“点亮”党建品牌申报表(附件1)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明确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采取适当方式向本支部党员和广大师生公布,晒出创意,作出承诺,接受监督。各党支部“点亮”党建品牌申报表电子版请于615日下班前发送至邮箱yjxxzzy2022@163.com,联系人:毛卫侠

2.“擦亮”品牌打磨阶段(6-11月)。党支部要按照党建品牌建设计划,落实工作举措,要紧密围绕党建品牌创建,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建创新项目。要进一步完善本支部党建规章制度体系,为党建品牌建设提供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保证。要充分依托院内外各类媒体、微信、微视频等媒介,持续宣传和强化支部党建品牌。

3.“闪亮”品牌认定阶段(11月)。学院将于11月开展全院党建品牌评审工作,并认定表彰一批品牌内涵深刻、定位准确,师生认可度高、建设成效明显,具有一定创新性和示范性的“闪亮”党建品牌。“闪亮”党建品牌认定表电子版请于2022年1031日前发送至邮箱yjxxzzy2022@163.com,联系人:毛卫侠

   三、相关要求

1.加强指导,明确职责。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各党支部书记为党建品牌建设工作第一责任人,要经常性指导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2.勇于创新,提升水平。党支部要从实际出发,统筹安排、良性互动,推动品牌创建与专业发展深度融合。要通过创新工作途径、载体和手段,形成完整的党建品牌建设思路、目标模式和运行体系。

3.典型引路,营造氛围。学院将通过“闪亮”党建品牌认定的方式,重点选树、推介一批党建工作品牌,形成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闪亮”党建品牌矩阵。各党支部在党建品牌“三亮”行动实施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请及时报送学院党委学院将及时把先进经验、典型做法梳理成型,总结推广,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附件:1.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点亮”党建品牌申报表

       2.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闪亮”党建品牌认定表




        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520


附件

  1. 附件【附件1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点亮”党建品牌申报表.docx】已下载
  2. 附件【附件2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闪亮”党建品牌认定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