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22-05-19 20:59:10  | 

2022年5月18日下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青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

首先,陈青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政治思想大讨论的通知,并部署了学院的具体安排。她要求各支部通过专题学习、专题讨论、专题阅读和专题研究等形式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中医药的重要论述和对我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大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全力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陈青书记部署了上半年的党员发展工作。她要求各支部确实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确定发展对象,同时指示要做好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教育工作,要丰富培训内容和形式,确实用党的理论来武装头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陈青书记带领大家进一步谋划了2022年的党建工作要点。她从政治建设保安全、思想建设强理论、组织建设育先进、作风建设促发展、纪律建设严治党和群团建设护和谐等六方面强调了今年的重点任务,号召全体党员师生统一思想,紧紧围绕“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着力提质基层党建,打造“益新传习 红领先锋”的党建品牌,切实将学院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育人、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全力推进“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创建的实施。


上一条: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实施党建品牌“三亮”行动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 在校“求本杯”大学生讲思政理论课决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