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先进性,立足岗位建新功 | 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2022-06-13 00:22:36  | 

为帮助毕业生党员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2613日下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在17502教室开展了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陈青、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春兰、学工办主任金丽霞、组织员毛卫侠和来自7个学生党支部的14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包含了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赠送党徽和政治生日卡、讲授主题党课等环节,由杨春兰副书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毕业生党员在陈青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一个个满怀激情的声音,神圣而豪迈,再次点燃在场所有人的初心与梦想。

2018级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1班的陆怡凯同学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他即将奔赴同济大学继续深造,在发言中回顾了在浙中医大学习与成长的故事,分享了自身的体会与思考,感谢了学院党委的培养和教育,表达了对母校的祝愿、对老师的感谢和对毕业生的祝福。

学院党委给每位党员准备了党徽与政治生日卡。两位书记亲手为各支部代表佩戴党员徽章、颁发政治生日卡。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党徽与政治生日卡能帮助每位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岁月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党员承诺。

陈青书记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和开启新征程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谆谆教导和殷切祝福。她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传承求索精神,赓续中华文脉,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或求学深造中继续发光发热,并时刻牢记母校是我们坚实的后盾。杨春兰副书记也希望各位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以实际行动为人民、为社会、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接下来各支部还将分别开展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会、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继续帮助毕业生党员强化先锋意识、激发爱党情怀,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本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坚持以情怀感染、以信念传承,进一步激励毕业生党员知行合一,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有担当有作为。大家纷纷表示,要不负党和国家,不负青春韶华,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为己任,自强不息,勇为社会栋梁,为母校争光。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