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08-31 20:05:24  | 

2022831日下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了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青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组织员参加。

首先,陈青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年中层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暨政治思想大讨论专题读书班精神,重点部署了开展“喜迎二十大”专题行动、提质强基推进标杆院系建设等新学期党建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二是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要求全体党员师生进一步巩固政治思想大讨论成果,落实“五个到位”、做好“七个有力”、推进“六大工程”,全力推进标杆院系建设;四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学院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她还介绍了学院的“益新”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工程,强调建设一支党性强、业务精、有威信、肯奉献的高水平党务干部队伍。

接着,杨春兰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品牌体系,要求各党支部强化系统思维,将支部品牌与教学科研、学生思政相结合,真正实现“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党建矩阵。她还强调各党支部要对照上级要求,强化作风建设与纪律建设,以“清廉支部”构建“清廉学院”,全面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

与会成员围绕两位书记的发言,结合暑期党建工作、新生入党动员和迎接党的二十大等主题作了热烈讨论,深入交流了党建经验与思考。肖永涛副院长表示党员要做好示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赖小波副院长提出学院品牌建设要与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各项工程有机结合。

最后,陈青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根据学院党委重点工作和要求,结合支部特点,制定好本支部工作计划,并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再创新绩,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推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第一课 下一条:发挥党员先进性,立足岗位建新功 | 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