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分组安排的通知

2018-05-07 00:00:00  |  教科办

一、 答辩分组:

每个组第一位为组长,最后一位为答辩秘书。

【信息系】

答辩分4组进行:

第一组蒋巍巍、傅川、彭春、张金艳、金兰平 地点 1202

第二组李懿、江依法、李敏、吴彦、张渊源、刘俊 地点 3301

第三组王健庆、李志敏、徐小媚、汤琼、沈鑫、赵鸣 地点 1102

第四组叶含笑、王波、罗杰、吴元华、王景祥 地点 3102

*学生名单见附件。

【听力系】

答辩分2组进行:

第一组:肖永涛、胡旭君、苏俊、张国军 地点 17419

第二组:王枫、王一鸣、田成华、赵乌兰 地点 17423

*学生名单见附件。

【检验系】

答辩分3组进行:

第一组:许健,张婷,沈鑫烽(时间5月15日周二13:00开始) 地点3301

第二组:程东庆,孙桂芹,金燕(时间5月18日周五13:00开始) 地点3301

第三组:丁志山,金丽霞,周芳美(时间5月16日周三13:00开始) 地点4413

*学生答辩组按照:第三组学生到第二组,第二组学生到第一组,第一组学生到第三组,进行答辩。

二、时间安排:

【信息系】答辩定于5月9日13:00,请每位同学按时到所在的小组进行答辩。

【听力系】答辩定于5月9日13:00,请每位同学按时到所在的小组进行答辩(惠耳答辩时间:5月10日 13:00,蔚蓝国际 16楼 惠耳总部)。

【检验系】第一组:5月15日周二 13:00,第二组:5月18日周五 13:00,第三组:5月16日周三 13:00。

三、答辩督察组

毕业论文答辩督查组

答辩小组

时间

地点

督察领导

督察人员

信息系第1组

蒋巍巍、傅川、彭春、张金艳、金兰平

5月9日13:00

1202

应航

张婷

信息系第2组

李懿、江依法、李敏、吴彦、张渊源、刘俊

3301

赵洁

阮心明

信息系第3组

王健庆、李志敏、徐小媚、汤琼、沈鑫、赵鸣

1102

丁志山

赵鸣

信息系第4组

叶含笑、王波、罗杰、吴元华、王景祥

3102

李志敏

陈珏

听力系第1组

肖永涛、胡旭君、苏俊、张国军

17419

彭建华

张婷

听力系第2组

王枫、王一鸣、田成华、赵乌兰

17423

应航

阮心明

检验系第1组

许健,张婷,沈鑫烽

5月15日13:00

3301

李志敏

赵鸣

检验系第2组

程东庆,孙桂芹,金燕

5月18日13:00

3301

丁志山

陈珏

检验系第3组

丁志山,金丽霞,周芳美

5月16日13:00

4430

彭建华

张婷

四、其他注意事项:

1.答辩完成后1周内(信息系、听力系:5月16日前;检验系:5月23日前)务必完成成绩评定并上交下述材料:

(1)纸质版:

完整的毕业设计手册(全部签名手签)、查重报告(附在手册最后)。无需装订,但需要使用抽杆夹装好。

信息系:答辩结束后,请各组答辩秘书将论文纸质终稿汇总整理,并审核好内容格式及签字后,审核无异议后统一交至赵鸣处。

听力系:答辩结束后,请各组答辩秘书将论文纸质终稿汇总整理,并审核好内容格式及签字后,交至肖永涛处,审核无异议后统一交至阮心明处。

检验系:答辩结束后,请各组答辩秘书将论文纸质终稿汇总整理,并审核好内容格式及签字后,交至各教研室主任处,审核无异议后统一交至阮心明处。

(2)电子版:

完整的毕业设计手册、查重报告、(信息系还需提交毕业设计系统(程序))。

信息系:将电子版材料上传至ftp://192.168.21.9/上传目录/==毕业设计==/==2014级毕业设计==对应目录下。

听力系:请各指导教师(含合作指导教师)将所指导学生的毕业论文电子终稿汇总后,发至肖永涛处。

检验系:请各指导教师(含合作指导教师)将所指导学生的毕业论文电子终稿汇总后,发至教研室主任处。

2.论文抽查、互查

信息系、听力系互查时间:2018年5月18日。

检验(医检、卫检)互查时间:2018年5月25日。

学院抽查工作由教科办完成。

3.请尽量着正装出席,务必按时参加答辩工作,无故不得缺席、迟到早退。

4.场地布置工作由教科办协助完成。

医学技术学院

2018年5月7日

附件

  1. 附件【医学技术学院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分组安排的通知.pdf】已下载
  2. 附件【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听力系】.xls】已下载
  3. 附件【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信息系】.rar】已下载

上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未获得学位证、申请结业学生学业修读指导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对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 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