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可申报的项目(6月19日更新)

2015-06-19 10:17:14  |  听力学教研室

项目(课题)类别

申报项目(课题)名称

学校截止时间

申报材料要求

备注

自然科学

2016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详细内容请点击红色标题)

6月25日16时

申请人登陆系统,下载打印申请书的签字盖章页1份(水印为:审核通过;注意水印要清晰),不需要打印全文,上交科研秘书,科研秘书统一交至科研处。

6月30日16时

申请人应当将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的纸质申请书签字盖章页扫描件上传至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

社会科学

2015年杭州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

6月23日16时

1、网上申报。网上申报采取在线填报方式,项目申报单位须通过杭州科技政务网(www.hzst.gov.cn)进入“杭州市财政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首次申报单位需注册并经当地科技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才能申报),进行项目申报。

2、书面申报。完成网上申报后,打印《杭州市科技项目申请表》、《项目可行性报告》、承诺书及有关附件材料一式3份,要求用A4纸打印并装订整齐,交至各学院。各学院统一填写《2015年度市科技计划软科学课题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盖章后一式一份交至科研处619,同时电子版发送至ljx@zcmu.edu.cn。材料不全不予受理。(详细内容请点击红色标题)

综合

2015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

7月3日16时

请申报者认真填写《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附件1),各学院(部门)须在 2015年7月3日16:00前将《申请书》纸质稿一式4份及汇总表(附件2)一式1份提交至科研处,电子版同时发至ljx@zcm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我校将在申报时间截止后邀请专家开展项目评审,获立项项目负责人请将《申请书》上传至“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平台”(网址:http://www.zjkysz.cn),并确保纸质稿与电子稿内容一致。《申请书》启用2015年新版本,可在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和网络申报平台直接下载,以前版本无效。《申请书》由学校科研处留存,并作为项目中期检查和申请结题验收的依据。(详细内容请点击红色标题)

学校限12项

社会科学

2015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高校思政研究”专项课题

7月8日16时

申报者需填写提交2015年度《课题申报表》(附件1,一式2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附件2,一式11份),所在部门(学院)需提供本部门(学院)的《申报汇总表》一份(附件3,附电子文档)。申报表和活页一律使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详细内容请点击红色标题)

上一条:可申报科研项目一览(7月13日更新)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