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申报科研项目一览(7月13日更新)

2015-07-13 14:48:56  |  党政办公室

可申报科研项目一览(7月13日更新)

项目(课题)类别

申报项目(课题)名称

学校截止时间

申报材料要求

备注

自然科学

2015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第一批)

8月13日16时

(一)网络申报。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实行网络在线填报方式组织申报,申报系统于7月15日左右开放。项目申报单位须通过浙江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做好项目的网络申报工作。浙江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zjsti.gov.cn/index.aspx。 (二)申报管理。各学院(部门)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做好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对申报的项目进行审核,协调并协助做好网络电子数据的提交工作。同时在项目申报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材料与项目清单报送科研处。 (三)纸质材料报送。项目申报纸质材料包括:申请表、可行性报告和经费预算书等相关申报材料(通知中需要附相关申报材料附件的,用纸质一并报送相关材料复印件),装订在一起,一式三份;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式一份,电子版发送至skdnail@163.com。省重点企业研究院项目和通过国际合作组织申报项目,请在汇总表的备注栏中注明。 项目申报纸质材料和项目汇总表由学院(部门)汇总后统一报送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直接申报。(详细内容请点击红色标题)

社会科学

2015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社会重大舆情调研”专项课题

10月13日16时

申报者需填写提交2015年度《课题申报表》(1式2份),舆情分析报告1式11份。所在学院(部门)提供本学院(部门)的《申报汇总表》1份(附电子文档)。申报表和活页一律使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详细内容请点击红色标题)

上一条:关于2016年度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近期可申报的项目(6月19日更新)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