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傅前杰教授赴医学技术学院作人工耳蜗专题讲座

2015-05-05 09:53:51  |  党政办公室

2015年4月29日下午,诺尔康创始人之一——国际知名人工耳蜗专家、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傅前杰教授做客医学技术学院,开展《恢复人工耳蜗患者的“完美”听力》专题讲座。医学技术学院听力系全体教师及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听力系师生对此次讲座十分向往,讲座前一个小时教室中便已座无虚席。傅前杰教授在《恢复人工耳蜗患者的“完美”听力》中运用真实的案例向在座师生讲述了人工耳蜗的工作原理,以及优化人工耳蜗信息传递、接受和感知对患者听力恢复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的互动环节中,听力学专业的师生踊跃发言,与傅教授交流,得到傅前杰教授的大力肯定和欣赏。

据悉,傅前杰教授于1991年和1994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电气工程专业。1996年进入House研究所研究听觉植入和感知,并于1997年在美国南加州大学(USC)获得生物医学工程系博士学位。于2001年被列在美国名人录中。2007年-2013年间,为House研究所高级言语和听觉神经科学家以及南加州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和神经学教授。现为加州大学医学学院教授以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信号处理和听觉研究实验室主任。

上一条:国家级千人计划专家做客医学技术学院 下一条:听力学专家做客医技学院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