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同心, 共促成长——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2017-09-18 09:21:38  |  院团委

9月17日14点,医学技术学院在富春校区D302召开新生家长会。医学技术学院院长应航、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洁、辅导员、班主任以及近两百位新生家长参加。

在会上,应航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院总体概况,重点阐述了学院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发展、育人理念等方面的内容,详细阐述了学院的教学理念即以学生为中心、视学生为亲人,学院对老师严格要求,以“四有青年”为导向培养学生,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求学环境;应院长就“读大学的目的”与家长们分享了她关于大学的看法,希望家长与学院一起努力培养优秀且有温度的学生,也对同学们在大学的未来四年给予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在这里汲取知识,提高能力,完善人格,强健体魄,锻炼意志,在浙江中医药大学健康成长。

此次新生家长会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家长们提出了自己对孩子培养方面最关心的问题,如学生教学管理、培养计划、实习安排、就业方向等,老师们对此一一进行了解答。本次新生家长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院领导与新生亲切见面 下一条:李俊伟副校长走访医学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寝室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