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院领导与新生亲切见面

2017-09-19 15:44:13  |  院团委

9月19日15点,在医学技术学院新生始业教育会上,医学技术学院院长应航、院党总支书记彭建华等院领导在富春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与新生亲切见面。17级新生辅导员丁艺雪主持会议。

应航院长在讲座中为新生全面介绍了学校概括、学院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向同学们阐述了学院温度品牌的内涵,鼓励同学们要成为优秀且有温度的医技人。应院长引导同学们认真思考“为了什么而读书”,激励同学们做好角色转换,从被动学到主动学,从接受者到给予者,在大学四年汲取知识、提高能力、完善人格、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全面健康地成长,在探索科学的道路上,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听专业介绍,展医技风采——医学技术学院举行专业负责人、教授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家校同心, 共促成长——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