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收到斯达克听力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表扬信

2015-05-27 09:20:04  |  党政办公室

近日,医学技术学院收到一封来自斯达克听力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的表扬信,信中对我院六名学生志愿者在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赤峰、宁夏项目第一阶段测听、取耳样工作中的出色表现提出表扬,赞许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敬业精神以及专业而娴熟的测听、取耳样技术。

美国斯达克是全球最大的定制式助听器公司,在18个国家拥有43个分公司,事业遍及整个北美洲、中美洲、欧洲、亚洲及澳洲。斯达克与医学技术学院听力系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自2007年起双方就正式签定奖学金协议,奖励听力专业优秀学生。今年4月29日,双方在之前的基础上又签署了“斯达克校企共建实验室”及“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等协议,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切实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协议生效后,斯达克每年将会邀请我院师生参加“世界从此欢声笑语”大型公益活动,鼓励同学们通过参加公益实践活动,充盈专业知识,锻炼实践能力。该六位志愿者成为校企合作协议的首批受益学生。

上一条:经验交流,互助成长——记医学技术学院第一期研究生学术“微沙龙”活动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李亮城荣获2015年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青年称号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