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关于2019年寒假及春季出国境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2018-10-19 12:59:37  |  学生工作办公室

各班级:

现发布2019年寒假及春季学期各项出国境交流项目的通知,欢迎同学们咨询报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交流时间、报名要求及费用

1.交流时间:2019年寒假、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

2.报名要求

(1)热爱祖国,遵守校纪校规,上一学年无违纪处分;

(2)无不适合出国境的重大身体疾病或心理问题;

(3)符合各项目要求的条件。

3.费用:详见附件1。

交流项目分一学期中长期项目、一个月短期交流项目及一个月以下短期交流项目,各专业可报项目详见附件1,各项目介绍详见附件2.

三、交流国家(地区)及高校

台湾:义守大学、静宜大学、弘光科技大学、元培医事科技大学、辅英科技大学;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伍伦贡大学

美国:华盛顿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欧盟:欧盟国际组织

四、选派名额

除台湾静宜大学2人(信息系)、台湾弘光科技大学2人(听力系)为公费名额外,其余均为自费名额,名额不限。公费名额限本部学生申请,综合素质好,成绩优异的同学优先获得公费名额。

五、资助办法

1.参加项目的本部学生可获得学校、学院资助,资助办法详见附件3;

2.参加项目的贫困生(以2018-2019年认定为准)在学校资助的基础上,可申请学院出国境发展性资助专项,申请成功可获5000-10000元资助金。

六、报名方式

请于2018年10月26日前发送2018年度出国(境)意向报名表(附件4)电子稿至184464697@qq.com,不需要提交纸质稿。

七、项目宣讲会安排

滨文校区:10月22日12:40—13:30,17301教室;

富春校区:10月23日18:00—19:00,富春B301教室。

八、其他

医技学生出国境交流群(QQ):542275717;

联系人:丁艺雪老师;

联系电话:86613749滨文

医学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18日

附件1:各专业可报名项目整理清单;

附件2:各学校招生简章及项目介绍;

附件3:关于印发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实施办法的通知:

附件4:2018年度学生出国境意向报名表

附件

  1. 附件【通知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华盛顿大学信息类专业创新课程预报名通知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斯达克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