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推荐优秀团员青年入党的通知

2018-10-26 16:37:42  |  团委

各团支部:

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积极向党组织输送优秀团员青年,经医学技术学院团委讨论报党总支审核后决定,对医学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荐优工作通知如下:

一、 荐优对象要求:

1、思想积极进步,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递交过入党申请书,且党章学习小组毕业的共青团员。(18级同学需为党章学习小组学员)

2、学生学习成绩良好,无不及格科目,最近一学期学习成绩要求所在团支部团员总人数的前50%。(18级同学需学生手册考试合格)

3、在近一学期内校院两级学风督查中未出现旷课、迟到、早退、玩手机、睡觉、带食物进教室等不文明现象。

4、在近一学期校院两级卫生安全检查中无不合格记录。

5、同学关系融洽,群众基础良好。

6、推荐前一学期内未受到任何校院级处分。

7、五四民主评议合格。(18级不作要求)

8、对学院有特殊贡献的同学在符合基本条件情况下,可以直接荐优。

二、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

1、荐优工作以团支部为基本单位,由团支部书记召开团员大会,详细介绍符合荐优条件同学的情况。申请入需进行自我介绍(包括自己的学习、生活,对党的认识、入党志愿,认真剖析自身优缺点,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等),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在对推优对象认真酝酿的基础上确定推荐名单。选举票数必须在半数以上,班主任必须到场指导监督。

2、团支部组织填写荐优表,具体详实地反映该团员的一贯表现。填写内容和要求详见荐优表格,填写完毕后请于11月1日下班前交至滨文校区3-301团委办公室金怡老师处,富春校区交到5-310金丽霞老师或李赞成老师处。

3、院团委审核荐优名单,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经院团委全委会讨论通过后,确定向党支部荐优的名单。对不符合条件的,院团委及时反馈到团支部,并说明原因。

4、在团学工作中及各类竞赛中表现突出,为医学技术学院做出特殊贡献的团员青年可由学院团委直接荐优。

5、医学技术学院各年级荐优名额如下:

16级:每班1名 17级:每班2名 18级:每班5名 18级专升本:每班1名

6、欢迎广大同学监督荐优工作,请及时向医学技术学院团委反映情况。

备注:当年度党章学习小组考核优秀的学员可直接荐优;18级党章学习小组学员,必须全程参加完所有的学习内容,并且考核合格。若在荐优后表现不佳,院团委有资格取消其本次荐优资格。

以上所有内容解释权归学院团委所有。

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10月26日

附件

  1. 附件【荐优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2019-1学期院级学生组织推荐优秀团员青年入党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