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10-25 16:07:33  |  学生工作办公室

各班级:

根据《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班集体建设的指导性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见附件1)的规定和校学工部相关通知,医学技术学院将开展2017-2018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的申报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及对象

根据《意见》中的班集体建设标准,结合医学技术学院的实施细则,进行评选推荐。评选对象为所有非2018级新生班级。

二、评选名额

本次评选学院共有名额5个,其中本部4个,滨江1个。

三、评选程序及条件

1、班级自荐。各班主任、辅导员组织符合评选条件的班级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先进班集体”申请推荐表》(附件2),并附班级事迹材料(宋体,正文小四号字体,1.5倍行距);

2、学院审核。学院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公示,并上报学工部审定、学校批准、公示无异议后发文。

四、申报要求

各班级申报材料必需按要求填写,于11月2日前将申请表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稿(一式一份)提交至滨文校区3301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895437065@qq.com,主题为先进班集体+年级专业班级。联系人:金丽霞,联系电话0571-86633327。

五、奖励办法

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的班级,学工部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表彰。

附件:

1.《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班集体建设的指导性意见》

2.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先进班集体”申请推荐表

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25日

附件

  1. 附件【附件2: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先进班集体”申请推荐表.doc】已下载
  2. 附件【附件1: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班集体建设的指导性意见.pdf】已下载

上一条: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推荐优秀团员青年入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华盛顿大学信息类专业创新课程预报名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