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顺利完成2015年校动会运动员选拔工作

2015-10-18 18:59:50  |  院团委

为了挑选最具实力的运动健儿出征2015年校运动会,展现医技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10月14日下午,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运动员院内选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30名学生脱颖而出,代表医技参赛。

医技学院历来非常重视校运会,参加校运会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而且对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重要作用。今年,我院各班委在班级里对校运会进行大力宣传和鼓动,学生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参与热情,尤其是2015级新生报名人数逾百人。院学生会特在滨文校区和富春校区同时举办运动员选拔赛,经过严格的筛选程序,最终挑选了30名运动员参赛。随后,这批运动员将全面投入到训练中,为参加校运会做最后的冲刺!

据悉,医技学院作为新合并的学院,去年首次参加校运动会就取得不俗成绩,荣获“团体第四名”和“最佳组织奖”,强大的后援团更是成为去年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光辉的历史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激励着医技学子再接再厉,奋勇拼搏,在2015年校运动会上不负所望,再创辉煌!

文/新闻中心 陈珏

上一条:聆听医疗技术,成就卓越未来——记医技师生参加“西湖论健”杭州国际高峰论坛 下一条:院领导深入学生军训现场慰问,五营学子士气大涨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