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学生军训现场慰问,五营学子士气大涨

2015-09-02 15:03:17  |  学生工作办公室

9月1日下午16点,基础医学院院长郑红斌老师、医技学院院长应航老师、医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洁老师来到军训团五营训练场地,慰问承训教官及学生,并给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

郑红斌院长、应航院长首先代表基础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感谢教官们的辛勤指导与培养,并向军训团五营营长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军训情况。

应院长在场上发表讲话,她高度赞扬了同学们不畏酷暑、不怕艰辛的可贵精神,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艰苦耐劳的精神,将饱满的热情和状态继续保持下去。并叮嘱大家在军训期间服从教官安排,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强健体魄、收获友谊、得以成长。

军训团五营自开训以来,整体情况良好,斗志昂扬、精神饱满。学院领导们的亲切慰问更是给五营参训学生打了一针强心剂,振奋了训练士气,受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热烈的掌声和响亮的口号表达了对学院领导亲切关怀的感激之情,群起激昂,为学院争光!

文/申可旺

图/罗杰老师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顺利完成2015年校动会运动员选拔工作 下一条: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部部经心.步步暖心”医学技术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