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奋发图强——医学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2018-03-04 15:01:43  |  党政办公室

3月3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应航院长主持。

会上,应院长传达了当天上午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内容,组织学习了浙江省“两会”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通报了上学期期末和寒假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对老师们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应院长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及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主要精神,重点解读了2018年学校下达的任务,她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以及实施省部共建、全面推进省重点高校建设的开启之年,全院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总体思路和要求,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主动谋划,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建华在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执行情况,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要求和新希望。最后,学院领导就开学初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下一条:生命加油站举办器官捐献宣传技能培训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