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学子喜获首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2015-09-02 12:04:06  |  团委

8月30日,由省教育厅、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首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杭州落幕。由医学技术学院医学信息工程教研室赖小波副教授指导,刘莉、韦锦鹏、朱兴豪、林云剑四位同学参加的项目“ibelt:面向视力障碍人群的智能导航皮带”经过与省内各大高校的激烈角逐后,最终获得大赛铜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是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而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赛分为创意组和实践组,项目涉及食品安全检测、移动医疗、视觉艺术、服务咨询、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涵盖生活的各个方面。全省共有79所高校的1100余个项目注册参赛。我院“ibelt”项目团队的四位队员从7月初接到大赛通知、组队、完成计划书撰写,克服了准备时间紧任务重等多重困难,经过与指导老师反复沟通,充分发扬了我校学子“求本远志”的精神,为学校学院赢得了荣誉。

近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为打造学院特色的创新创业工作模式做了许多的探索和努力。本次比赛也展示了我院师生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结合专业优势,引导学生利用新技术手段去创造,彰显了“‘互联网+’成就梦想,创新创业开创未来的”的新理念。

上一条:我的学业我做主——第三届学业规划大赛医学技术学院院内选拔赛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