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业我做主——第三届学业规划大赛医学技术学院院内选拔赛

2015-12-17 14:15:19  |  党政办公室

2015年12月16日在富春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学业规划大赛院内选拔赛。旨在通过比赛让大一学生尽早形成规划意识、树立大学阶段学业修习目标、确定行动方向,并为明年举办的校级学业规划大赛选拔储备力量。

我院5个专业共计12支队伍参加本次选拔赛。比赛包括三个环节,分别是学业规划设计文案评比、学业规划方案现场阐述和“我的专业梦”主题演讲。

本次选拔赛邀请了校安全保卫处李海滨副处长、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石磊峰副部长、教务处教务科傅斌科长等专家担任评委,邀请参赛队指导教师和学生参与现场观摩。各参赛队准备充分,结合自身专业的特点精心准备了规划文案和主题演讲,得到了专家评委的肯定,以及现场观摩师生的阵阵喝彩。最终,进机的小公举参赛队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一等奖,本志队和敌敌畏团队分获二等奖,腾蛟队、追梦队和木兰队获得三等奖。

赛后,校安全保卫处李海滨副处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参赛队个性鲜明,准备充分,通过比赛的展示被富春学子们的学习热情所感动,并预祝获奖团队在来年的校级比赛中取得佳绩。

各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让他们发现了自身的不足,赛后会进一步完善学业规划,提高自身的学业管理能力。

上一条:师生协力勇拼搏,技能竞赛秀风采 ——听力学子在第一届全省听力康复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学子喜获首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