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4年度“復元本科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4-11-14 12:11:19  |  党政办公室

各班级:

为激励我校学生弘扬“求本远志”的校训精神,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浙江义乌復元医院在我校设立“復元奖学金”,激励学生成长成才。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復元奖学金”评审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我院2014年“復元本科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復元本科生奖学金”面向我院全日制二年级(含)以上本科生(不含专升本学生)。

二、奖励名额分配

1、我院2014年度“復元本科生奖学金”名额13名。奖励金额为每人5000元。

2、根据我院各专业班级的情况,将名额分配如下:

专业

年级

分配名额

专业

年级

分配名额

计算机

2012级本部

1

医检

2011级

1

2012级滨江

1

2012级

1

2013级本部

1

2013级

1

2013级滨江

1

卫检

2011-2013级

1

医信

2012-2013级

1

听力

2012级本部

1

2012级滨江

1

2013级本部

1

2013级滨江

1

三、评审条件

1、申请人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社会公德,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乐于助人,作风正派。

2、申请人热爱所学专业,成绩优秀,2013-2014学年综合测评在年级(专业)排名前15%。如该学年内有下列任何情况之一者,不能申请:受到校、院警告(含)以上纪律处分者;有必修课程考试不及格者;未按时完成培养计划或培养环节者(包括休学)。

3、当年国家奖学金、李大鹏中医药本科生奖学金或者其他社会奖学金获得者不兼评復元本科生奖学金。

四、评审程序及要求

1、符合以上评审条件的学生可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出申请,并提交纸质《復元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至3117-2杨老师处,(一式三份,双面打印,填表前请仔细阅读附在申请表后的“填写说明”),同时发送电子表至邮箱locky0126@sina.com。截止日期11月17日。

2、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认真核实申请学生的具体情况,根据学生的综合测评排名、各类奖励获得、科技创新等情况综合评定,提出学院奖学金获奖学生推荐名单,报学院领导集体研究确定,并予以公示。

3、学院将推荐名单上报至学校。

五、其他

未尽事宜请咨询学生办,86613749.

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办

2014年11月14日

附件:“復元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4年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