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4年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5-05-06 17:33:12  |  党政办公室

各班级:

2014年度大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我院共立项校级14项,院级5项。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发展性资助实施办法》,按照“学生发展性资助计划”项目进度安排,近期将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要求

浙江中医药大学2014年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分为校级项目和院级项目两类。

1、校级项目将由学校统一组织专家评审小组进行验收,对申请的项目参照申报书及结题申请书对项目实施情况、进度、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检查验收;

2、院级项目由学院组织评审。

二、材料报送

1、校级、院级项目负责人填写《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2),并递交成果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成果报告应不少于3000字。

2、项目结题材料上交截止时间:2015年5月15日。《结题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14584786@qq.com;《结题申请书》纸质版、成果报告及相关辅助材料(一式一份),交至3117-2,杨老师处(0571-86613749)。

三、验收结果

项目验收结果将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合格以上项目将补助剩余30%结题资助,验收未通过项目将不予提供结题资助。

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办

2015年5月6日

附件1:2014年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名单

附件2: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结题申请书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5年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4年度“復元本科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