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关于发放2015年寒假补助(寒衣/车票补助)的通知

2016-01-05 08:47:54  |  学生办

各班级:

寒假即将来临,为帮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完成学业,保障其基本学习生活,根据《浙江中医学院学生困难补助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学院将对2015-2016学年建档贫困生,以及家庭临时困难、突发事件出现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寒假补助(寒衣/车票补助)。

一、发放对象及比例:2015-2016学年建档贫困生,以及家庭临时困难、突发事件出现经济困难的学生。补助人数控制在班级人数的20%之内。(说明:班级上报的接受补助人员不超过20%即可)

二、发放金额:300元/人。

三、发放程序:

1.各班级申请:除2014-2015学年建档贫困生(学院直接发放)外,其余因家庭临时困难、突发事件出现经济困难的学生,由班主任组织班会,在不突破名额比例的原则上,讨论出受补助学生人选。各班级填写《寒假补助发放登记表》,电子表格于1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locky0126@sina.com。

2.学院认定资助学生名单并发放补助。

四、联系人:杨老师 86613749。

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办

2016年1月5日

附件

  1. 附件【寒假补助发放登记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2016“感恩季”系列活动通知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15年度“学生发展性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