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4-11-17 16:45:49  |  党政办公室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对接,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选平台,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数量,2014年11月12日,医学技术学院在1号楼和3号楼中间的花园举办了医学技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2015年毕业生及兄弟学院的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学工部副部长石磊峰老师、校就业办潘帆主任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本次招聘会入场单位提供包括了我院听力与言语康复专业、医学检验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在内的三百多个就业岗位。浙江省中医院、解放军总医院、杭州惠耳听力技术设备有限公司、博克软件(杭州)有限公司、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等17家较高层次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了供需洽谈。

医学技术学院对此次招聘会十分重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洁等领导早早来到现场,与招聘会现场的企业来宾及学生悉心交谈,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状况,还鼓励同学们积极面试,适时就业。招聘会现场热烈的气氛也得到石部长的肯定,他指出学院应积极为毕业生提供不同类型就业平台,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据悉,招聘会共入场毕业生200余人,仅计算机专业当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有十余人,其余各专业陆续进入招聘环节。当日下午,三家企业在17210教室举行专场宣讲会,增进了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也为学生提供了便捷可靠的求职途径。

上一条:关于琴之韵听力连锁机构招聘听力师的启示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