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琴之韵听力连锁机构招聘听力师的启示

2014-11-28 09:59:13  |  学生工作办公室

琴之韵听力连锁机构总部位于湖州,现已在浙江、江苏建立十几家直营店,并与浙江、江苏各省、市、县级残联、残疾人基金会以及多家儿童言语康复中心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听力合作项目。硬件设施上,公司设立了专业的听力医学检查中心。中心内装备了脑干诱发电位屏蔽隔音室、多频脑干诱发电位测试仪、声场隔音室、自由声场行为测听设备、真耳测试助听器测试仪、耳模制作设备、助听器调试设备;各级门店也具备标准纯音测听及声场测试的硬件设施。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各类专业人才的推动,因此公司热诚欢迎,有志于在听力行业发展,为中国听障患者服务的优秀人才,加入琴之韵听力连锁服务机构的大家庭,您的加盟是琴之韵发展的动力。

琴之韵听力招聘岗位:

拓展部储备干部:听力学专业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身体健康、男女不限,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谈判能力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2名。

市场部储备干部:听力学专业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身体健康、男女不限,具备一定的营销理论知识。2名

培训部储备干部:听力学专业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身体健康、男女不限,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优秀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课程设计能力。2名

验配师:听力学专业应届毕业生或实习生,身体健康、男女不限,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能在浙江湖州地区、绍兴地区,江苏常州地区、镇江地区、淮安地区、连云港地区长期工作。多名。

实习期待遇:实习工资1500元/月,单休;

转正后享受相应岗位工资及福利(公司缴纳社保)

联系人:程明月

手机:13636387183

QQ:303527355

邮箱:303527355@qq.com

微信:鳞木程

刘刚

手机:15336956838

QQ:103938308

邮箱:103938308@qq.com

微信:ganggang841784

公司联系电话:0572-26169780572-2212382

湖州琴之韵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2014

年11月23日

上一条: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王秋菊教授一行做客医学技术学院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