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之路,共创未来——记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第一次学代会

2014-10-14 09:19:39  |  团委

2014年10月11日12时30分,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17101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张文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洁、学办主任谢书铭、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陆燕出席大会。会议由朱金玲主持。学院团学委员候选人、学生代表近两百人参加了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中,双代会正式会议拉开帷幕。首先,校团委书记张文恺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学院分团委要按照院党总书记和上级团组织的要求,扎根学生服务大众,为新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同时张老师还指出医学技术学院要结合自身特色,继承开拓属于自己的校园文化品牌,注重塑造品牌,以品牌吸引人,以品牌凝聚人,以品牌锻炼人,切实增强共青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洁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词,她指出医学技术学院作为一个全新的学院,面临多种机遇与挑战,她就学院团学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我院团学组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方面有新思路。二是希望我院团学组织切实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面有新作为。三是希望我院团学组织切实增强先进性和群众性,在夯实团学组织建设方面有新发展。四是希望我院团学组织切实增强大局观和服务观,在营造团学工作环境方面有新突破。

继两位领导精彩而深刻的开篇之论后,现任校学生会主席陆燕同学上台讲话,陆燕同学强调优秀的学生干部应当具备服务他人的爱心和心系学院的责任心,每位团学干部应以身作则,为学院团学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而后,大会选举正式开始,与会学生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票选出24名团学委员,王茵蝶、毛翔等当选为第一届医学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新鲜血液的注入为这崭新的篇章开启最光辉的一页。

青春力量的加入势必让梦的羽翼展翅翱翔,扬帆起航的路上势必将承载一切蓬勃朝气。“双代会”的圆满结束,也意味着医学技术学院的青年梦正将绽放光彩,愿明天路上风雨无阻,未来之道熠熠生辉。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对符合发展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条件考察结果的公示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