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召开党章学习小组启动大会

2014-12-15 09:47:31  |  党政办公室

2014年12月5日,医学技术学院2014-2015学年党章学习小组启动仪式在2号楼302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洁老师、学办主任谢书铭老师及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谢书铭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谢书铭老师首先宣读了《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关于举办党章学习小组的通知》,详细解读了《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党章学习小组实施方案》,并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党章学习是入党流程中的重要环节,每个提出入党申请的同学都应珍惜学习机会,认真研读党章,培养自身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热情,以扎扎实实的学习态度,深刻领会党章中所蕴含的重要思想,为顺利入党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

赵洁书记做总结讲话,对广大学员提出要求:第一,通过党章学习,应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第二,遵守学习制度,积极参与讨论,积极参加实践,不断增强自身素质。她希望同学们以“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做一个有温度的医技人”为目标,在学习中守信念,严自律,勇担当,做好表率。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2010——2013级已荐优名单公示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党章学习小组实施方案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