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微型党课比赛的通知

2023-04-25 18:53:31  | 

党支部

为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经研究决定,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微型党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二、参加范围

师生党员

三、活动安

组织宣讲:5月4日前,各党支部根据通知进行动员部署,广泛开展主题宣讲,挖掘思想政治素质好、较好理论功底和宣讲水平的师生党员,推荐优秀微型党课作品参加学院比赛。

举行比赛:拟于5月中旬举行学院微型党课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胜奖若干名,择优校组织部推荐参评全校比赛,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中宣传:赛后将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展示优秀“微型党课”,纳入学院传习宣讲团教学资源库。

、有关要求

1.各党支部要广泛发动和师生党员参加微型党课宣讲,支部书记要带头参与。党支部要将微型党课融入到支部“三会一课”织生活中,打造成党员教育培养的新载体。要运用多媒提升讲课的效果,扩大微型党课的覆盖面。

2.微型党课重在内容,要紧扣党的二十精神以及学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微型党定位于精神领悟、价值普及、政策解读、热点引导,讲课注重以小见大,有感而发,深入浅出。讲课时间不超6分钟,需PPT。讲稿要求原创,可参考有关资料,不得抄袭。

3.各党支部选拔1-2人参与院赛相关材料包括讲课人信息表、PPT稿5月4日前发送邮箱,主题为“xx支部微党课+姓名”

联系毛卫侠              联系电话:86613573

子邮箱:yjxxzzy2022@163.com



附件1:讲课人信息表




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4


附件

  1. 附件【附件1 党支部讲课人信息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关于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现场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