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营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入党积极分子全程观摩!

2015-09-02 11:27:08  |  学生工作办公室

8月31日中午11点,五营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在15号楼202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五营教导员黄爱军书记、五营营长鲁振国、三名党员连长和各连指导员。七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全程观摩了此次会议,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党员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投票选举产生了五营临时党支部书记,教导员黄爱军书记当选临时党支部书记,五营营长鲁振国任副书记。军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她强调支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仿带头作用,切实为学生服务,同时,入党积极分子也要用行动展现“积极”正能量,严格自我要求,用行动影响周围同学,共同打造作风优良、积极向上的五营!会上,全体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重的氛围让人肃然起敬。

此次临时党支部会议吸纳入党积极分子列席观摩,让学生提前感受党内严肃的组织生活,培养他们爱国爱军爱国防的意识,鼓励他们在军训中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带头作用和桥梁作用,在特殊环境下培养和考察他们。

会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观摩临时党支部会议内心深受触动,在日后的军训和日常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文/院新闻中心 李娟

图/大学生新闻中心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2015-2016学年党章学习小组开学典礼在富春校区隆重举行!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