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2015-2016学年党章学习小组开学典礼在富春校区隆重举行!

2015-10-22 09:05:56  |  院团委

本次会议分三项议程:首先,谢书铭老师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医学技术学院党员发展三阶段培养方案,对党章学习小组的培养计划作了详细阐述,并对相关要求和考核制度做了全面介绍。随后,彭建华书记与学员分享了学习党章的体会,重点强调了学好党章的重要性,并对学员提出要求,指出“坚持五个结合,确保学习效果”:一、坚持系统学习和重点学习相结合;二、坚持党章学习和其他学习相结合;三、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四、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相结合;五、坚持提高理论水平和提升自身修养相结合。这五个“结合”,饱含了彭书记对新生学员的深厚期望,激情澎湃的发言更是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最后,各学生支部书记携朋辈辅导员与各自学习小组成员见面,简短的交流瞬间拉近新老生之间的距离,这也为后续党章学习小组工作的开展打下扎实基础。伴随着学员们的热烈掌声,医学技术学院的党章学习小组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上一条:我的大学我的梦——记2015级卫检“专业导论”课程学习交流 下一条:五营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入党积极分子全程观摩!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