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微力,践行“雷锋精神”——记卫生检验2015级1班党章学习小组心得分享会

2016-03-22 16:55:06  |  院团委

2016年3月18日,卫生检验2015级1班党章学习小组在富春校区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党章学习与实践交流活动。本次学习围绕《党的组织原则》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并对近日举行的“学雷锋”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汇报。

在《党的组织原则》党章学习过程中,讲课小组从“民主与集中的关系”、“如何坚持民主集中制”等问题带领同学深入学习,使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按照民主集中制组织起来的统一整体,民主集中制作为党的组织原则,是推进党的事业建设的重要保证,也是按程序办事、依法治国的重要基础。

在“3·5学雷锋纪念日”,党章小组所有成员以实际行动学习了“雷锋精神”,并进行了心得交流。通过随手关掉楼道“长明灯”、主动捡起路上垃圾、帮助同学补课、“为室友做件好事”等点滴小事,感受到以“上”和“善”为核心的“雷锋精神”对于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性。在朋辈辅导员的号召下,每位成员都表示要将“雷锋精神”传递下去,对待生活、工作、学习积极向上,做一颗“螺丝钉”,多参与志愿者活动,做新时代的“新雷锋”。

最后,党章学习小组二级辅导员金丽霞老师针对此次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金老师肯定了大家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丰富的学习形式,鼓励大家努力学好知识和本领;多“学”多“思”,在学习小组的“带领”下,获得“感悟”。同时,指出党章学习小组还应进一步深入和推广,提倡展经常学习、终生学习和主动学习党章。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举办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我的大学我的梦——记2015级卫检“专业导论”课程学习交流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