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举办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6-11-17 18:25:30  |  团委

11月13日,医学技术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校学工部方年根部长、校团委王斌艳副书记、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彭建华书记和社科部邓中裕老师分别就“立德修身与青年发展”、“学生骨干如何体现先进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四个主题为培训班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做了精彩的专题党课。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除了集中的理论培训课外,还安排了网络在线自学、分组讨论、现场教育、廉政文化知识竞赛等一系列内容,同时为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极具专业特色的实践岗位锻炼——信息系的“电脑医院”、听力系的“听音驿站”、检验系的“生命加油站”。本次培训班既是医学技术学院党员发展培养教育第二阶段的主要活动,亦是对党章学习小组活动的延续和提升。85名入党积极分子将通过近1年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缅怀先烈 增强党性——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凝聚微力,践行“雷锋精神”——记卫生检验2015级1班党章学习小组心得分享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