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民主评议大会

2022-01-19 10:49:54  | 

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学院工作方案,2022118日上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3号楼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民主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青主持。


会上,肖永涛、许健和李懿等3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张婷、阮心明、金丽霞、金怡、宋腾蛟、马穎和毛卫侠等7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强化政治功能、获得成果、抓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以及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全面总结了成绩、高度凝练了特色,又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2022年工作打算等。在每一位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与会评委进行量化打分,陈青同志进行点评

陈青在总结讲话中谈到,2021年,我院各个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强大的组织力和战斗堡垒作用,检验系教工党支部被评为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院党委获批浙江省第二批高校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标杆院系。面对当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陈青对学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严格组织发展;二是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加强教育引导,发挥模范作用;四是落实基本制度,筑牢战斗堡垒;五是坚持党建先行,助推中心工作,要坚定不移谋发展,坚定不移抓落实,坚定不移守安全,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本次会议主题明确、组织有序,工作总结全面深刻,思路措施实事求是,点评要求高屋建瓴,为下一步创建全省标杆院系打好了思想基础。医技信息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强化党委领航、支部领建、党员领跑建设,引领、保障学院事业发展。


上一条:支部共建聚合力 同心共融促发展——校纪检监察党支部与医技信息学院检验系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 下一条:学党史见行动 为学生办实事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