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聚合力 同心共融促发展——校纪检监察党支部与医技信息学院检验系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

2022-03-22 15:33:24  | 

2022321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机关第四党支部(纪检监察党支部)与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检验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仪式和系列学习活动。校纪委书记王轶、纪委副书记朱建良、机关党委书记毛建雄、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青和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毛建雄代表机关党委热烈欢迎了与会领导与检验系教工党支部的全体成员。他指出,检验系教工党支部是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首批全省高校样板支部。此次与检验系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对于机关党委和纪检监察党支部而言是难得机会。两支部要发挥好党建优势资源、集聚共享效益,大力推进党建业务交流与教学科研服务向纵深发展。

陈青代表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对此次共建表示热烈祝贺。学院党委作为“浙江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单位”,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始终重视党支部建设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高校院系党建工作体系。相信在与纪委监察室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新平台上,学院党委和检验系教工党支部建设一定能取得更大成绩。

随后,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朱建良与检验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许健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并相互介绍了支部成员,双方交流了党建工作亮点与共建项目,朱建良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随后两个支部成员共同参观了“浙中清风”廉洁书法展(我院有4幅作品入选)。

王轶高度评价了此次结对共建。他表示,双方要以此共建为契机,深入交流学习、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各项经验,通过共同学习、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等途径主动融入学校发展,进一步激发班子成员和教工队伍的活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全方位、系列化的互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荣的发展新局面。

今后,纪检监察党支部与医技信息学院检验系教工党支部将积极探索支部共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发掘新运行机制、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有效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与管理,切实发挥服务师生、服务社会和服务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重要作用。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民主评议大会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