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技,大温暖,送学子,踏征程

2015-06-24 09:03:04  |  党政办公室

6月18日晚“医技点点通”的一条新闻“毕业了,让老师再送你一程!”在朋友圈里转火了,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周,医学技术学院老师们的心情就好似这梅雨季节,阴晴不定。高兴的是,2015届的毕业生们找到了心仪的工作,拿到了毕业证书,就要意气风发地走出校门,展开他们的似锦前程。记挂的是,儿行千里母担忧,四、五年的陪伴,在老师的眼里,这些可爱的学生就好像是自己的亲人一样,他们走上社会会不会受苦受累,他们的未来能不能顺风顺水,无时无刻不牵动着他们的心。

虽然学院为了毕业周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离校活动,全院教师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自发在毕业周全体坐班,但大家总还觉得放心不下,总希望能为毕业生们再做些什么。18日上午,某老师在QQ群里发了一句:“下周估计也是这种下雨天,毕业生离校真心不便,高考有爱心送考车队,要不我们也组一个?”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个提议得到了一片叫好之声,“江陵路地铁站我可以送”、“汽车西站就在我家边上,我报名”、“我不会开车,但我可以让我老公来做司机”......短短1个小时就有20名老师报名想要参加“爱心车队”,面对挡不住热情,彭建华书记当即拍板,这次活动就叫“毕业了,让老师再送你一程!”,通过“医技点点通”这个平台把毕业生的需求和老师的热情对接,在毕业生返程高峰26日,安排“暖心车队”送往“江陵路地铁站”、“火车城站”、“火车东站”、“汽车南站”、“汽车西站”、“汽车北站”六个站点,同时杭州市内的需求也可以个别对接。有需求的毕业生只要发送“#暖心车队#姓名+时间+站点+联系电话”到医技点点通,就能得到“暖心车队”的帮助。同时,为了安全,对于志愿者的驾龄和车辆都做了明确的规定,学院也从自筹经费里为每一位志愿教师购买了临时保险。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毕业了,让老师再送你一程!”的帖子在1个小时内就被转发了近百次,同学纷纷点赞,诸如“老师真好”、“暖心车队暖人心”、“还是母校好,真不想离开”的评论更是戳人泪点。

敬请期待医技暖心车队进展后续报道。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