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2022-10-10 21:37:11  | 

支部:


现将2022年10月全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与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主要学习内容

1.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浙江中医药大学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若干意见(http://www.zj.gov.cn/art/2022/4/12/art_1229019365_2400679.html)。

2.继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及“四史”重要参考教材(包括: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3.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4.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二、其它学习内容

1.《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 (《人民日报》2022年09月01日 第01版)。

2.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强调——健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制 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工作(《人民日报》2022年09月07日 第01版)。

3.各地干部群众满怀期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立足岗位作贡献 真抓实干创佳绩(喜迎二十大) (《人民日报》2022年09月08日 第01版)。

4.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人民日报》2022年09月09日 第01版)。

5.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拟提请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讨论的文件 审议《十九届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 (《人民日报》2022年09月10日 第01版)。

6.《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 (《人民日报》2022年09月16日 第01版)

7.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秉持“上海精神”,加强团结合作 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 (《人民日报》2022年09月17日 第01版)

8.忠实履行代表职责 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人民日报》2022年09月26日 第01版)

9.习近平为《复兴文库》作序言强调——以史为鉴察往知来 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 (《人民日报》2022年09月27日 第01版)

10.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强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人民日报》2022年09月28日 第01版)


三、具体要求

1.要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严格学习纪律,支部做好学习记录,党员要做好个人学习笔记。

2.可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个人自学、参观调研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学习。

3.各党支部要定期定时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确保学习质量。



上一条:2022年11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下一条:2022年9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