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2022-11-10 11:58:57  | 

支部:


现将2022年11月全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与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主要学习内容

1.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

2.继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及“四史”重要参考教材(包括: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3.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上、下2册)。


二、其它学习内容

1.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人民日报》2022年10月17日 第01版)。

2.十年砥砺奋进 绘写壮美画卷——写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人民日报》2022年10月15日 第01版)。

3.习近平回信勉励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在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更大作用 奋力书写“英雄地质队”新篇章(《人民日报》2022年10月05日 第01版)。

4.中办国办印发意见——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人民日报》2022年10月08日 第01版)。

5.中共十九届七中全会在京举行——中央政治局主持全会 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人民日报》2022年10月13日 第01版)。

6.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纪实(《人民日报》2022年10月15日 第01版)

7.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人民日报》2022年10月19日 第01版)

8.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人民日报》2022年10月23日 第01版)

9.习近平在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时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人民日报》2022年10月25日 第01版)

10.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人民日报》2022年10月27日 第01版)

11.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人民日报》2022年10月28日 第01版)

12.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人民日报》2022年10月31日 第01版)



三、具体要求

1.要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严格学习纪律,支部做好学习记录,党员要做好个人学习笔记。

2.可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个人自学、参观调研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学习。

3.各党支部要定期定时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确保学习质量。


上一条:2022年12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下一条:2022年10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