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2022-12-10 19:42:39  | 

支部:


现将2022年12月全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与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主要学习内容

1.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

2.继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及“四史”重要参考教材(包括: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3.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上、下2册)。


二、其它学习内容

1.李克强同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举行会谈时强调——弘扬传统友谊 拓展全方位合作 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人民日报》2022年11月03日 第01版)。

2.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民日报》2022年11月04日 第01版)。

3.习近平回信勉励山东共创开放繁荣的美好未来——论习近平主席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重要致辞(《人民日报》2022年11月08日 第01版)。

4.习近平在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强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加强练兵备战(《人民日报》2022年11月09日 第01版)。

5.习近平向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人民日报》2022年11月10日 第01版)。

6.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人民日报》2022年11月11日 第01版)

7.习近平回信勉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在推动航空科技自立自强上奋勇攀登 在促进航空工业高质量发展上积极作为(《人民日报》2022年11月14日 第01版)

8.习近平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人民日报》2022年11月15日 第01版)

9.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书面演讲——强调中国将坚定不移推动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人民日报》2022年11月18日 第01版)

10.习近平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救治受伤人员 依法严肃追究责任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人民日报》2022年11月23日 第01版)

11.不可阻挡的步伐——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出十周年(《人民日报》2022年11月28日 第01版)

12.前进,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写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梦十周年之际(《人民日报》2022年10月31日 第01版)

13.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根本法治保障——写在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之际(《人民日报》2022年11月30日 第01版)



三、具体要求

1.要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严格学习纪律,支部做好学习记录,党员要做好个人学习笔记。

2.可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个人自学、参观调研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学习。

3.各党支部要定期定时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确保学习质量。


上一条:2023年1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下一条:2022年11月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