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的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2-11-16 13:02:27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6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为了深入组织学生群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对党史学习的参与性、互动性,激发广大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热情,学院特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的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校生团支部

  各团支部至少推荐一支队伍(三人)参赛

  二、比赛程序

1.初赛:笔试

  笔试时间定于1126日(周六)下午13:30,分富春、滨文两个赛场,教室另行通知。本次知识竞赛主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笔试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范围包括二十大会议精神知识、党的基本知识、党章内容、团的基本知识、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时事政治、廉政文化知识等。

  主办方将根据考试成绩,评选出知识竞赛个人奖。

2.复赛:现场展示

  主办方将在笔试结束后两天内公布成绩,并对各参赛人员成绩进行排名,选取笔试平均成绩排名前8组晋级下一轮比赛。具体赛程将在一轮选拔结果后发布。

  三、具体要求

 请各团支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组织人员准时参赛。

 有任何疑问可与团委蒋老师联系,0571-86613749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221116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开放交流时间”(Open Office Hours)安排表(第十二周)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