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心理班会评选比赛的通知

2022-11-28 15:16:44  | 

各班级:

为响应学院年度学风建设工作,营造积极的班级学习和成长氛围,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全面提升自我品质,我院将组织开展心理班会评选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正心之旅,携手共进

二、活动内容

心理委员根据活动主题结合各班具体情况,设计规划班会内容,确定班会时间地点,设计班会流程(在 PPT 中体现),应结合心理健康知识,有一定的创意,征求班级同学的意见,应具有可操作性。

三、活动目的

强调如何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增强班级凝聚力,建设班风正,学风浓的和谐班级。

四、比赛时间、地点

各班自行组织班会地点,将主题班会开展过程形成图文总结报告,2022 12 19 日前上交心理班会材料进行评优。

五、参赛对象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22 级各班级

六、比赛要求

1.心理委员应根据限定主题结合各班具体情况,设计班会内容,确定班会时间地点,规划班会流程 (要在 PPT 中体现)

2.创作内容应将心理知识与班风、学风建设紧密结合,有积极向上的正向引导作用,且富有创意。

3.征求班级同学的意见,具有可操作性。方案中若涉及个人隐私应注意保护,遵循保密原则。


4.班会结束后心理委员上交班会总结至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并让同学们填写活动反馈表https://www.wjx.cn/vm/w2Dz7FM.aspx# 


七、赛程安排

流程

活动时间

具体工作

开展心理班会

1128--1218

组织开展心理班会

上交总结

1219日前

上交材料总结

评选

1220—1225

评审

表彰

1226

公布评选结果及表彰

八、材料提交及要求

1.活动总结:121917下班前提交文件,将活动总结表(附件一)发送至互助会指定邮箱sgpbxinli@163.com

注意:文件命名格式:班会总结+年级专业班级。总结材料文本总字数不少于500字,精选图片不超过8张。

2.材料上交后统一按照标准评分规则由教师和学生评审团评审分,按百分比折算得到分数(详见附件二)

3.未尽事宜,请与拾光朋辈心理互助会联系,联系人:朱同学,电话:18305825505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拾光朋辈心理互助会

20221128


附件

  1. 附件【2022-2023学年心理班会评选大赛附件2.docx】已下载
  2. 附件【2022-2023学年心理班会评选大赛附件1.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筹备召开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浙江中医药大学2022年“红医文化”作品创作大赛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