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筹备召开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2022-11-29 17:25:16  | 

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

现因我院上一届学生会委员任期已满,为了保证我院共青团工作顺利开展,拟定于2022127日下午在滨文校区17121教室举行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会委员候选人选拔情况

学院团委自20226月份启动新学年学生干部候选人选拔工作,并于8月份初步确定候选人名单。现所有候选人试用期已满,已具备竞选条件。

二、会议代表产生办法

1、代表由20级、21级(不含专升本)、22级专升本班级全体成员民主选举产生,报院团委审核,然后由本次会议秘书处予以确认。代表每班2名(团支书为当然代表,另外一名由团支部民主选举产生),请各位团支书将班级2位代表基本信息进行报送,填写附件《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请打开如下链接https://www.chaojibiaoge.com/U/url/7r2wpnu1。于12212点前完成报送。

2、现任院学委委员及候选人为当然代表,不记入选举产生的代表名额内。

三、会议代表要求

选出的代表在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立足本职岗位,学习刻苦、团结同学、关心集体、严于律己;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能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能及时完成所分配的任务,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发挥模范和带头作用。



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20221129



上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开展支部“对标定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医学技术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心理班会评选比赛的通知

关闭

 

学院微信公众号

关注:医技点点通